2/17/2007

謝謝

這幾天情緒起伏不斷,哭腫了眼,想脹了頭,能說的只有:「謝謝您的包容和瞭解。謝謝您。」這裡對我來說,從來都不只是一份工作,您們也不只是純粹的同事,所以一直很害怕離開。但人總需要勇敢地去面對新挑戰和改變,不能老窩在安全的地方。

謝謝這二年半來的一切,能夠遇上如您般堅強、細膩、有主見和視野的上司,認真、負責的同事們,美好的projects和採訪經驗,感謝。

p.s.
今天見了超哥,聽他說了很多很多話。(其實多半是不太明白的,需要好好地消化一下。)他對藝術、設計和文化的理解、投入和情懷,從耳洞一直震動進我心靈每一個角落……迴響不斷,有一種近似聽醉了的感覺,希望稍後可以好好地把這些都寫出來給多些人知道。

p.p.s.
明日出發回台過年,可以看看外公、外婆、舅舅、舅母、表弟們,很期待很掛念外婆。
妹你可放心,黃斑貓將會有「徐家特派湊貓專員」來照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