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07

「魔」書

「魔」書,今天一聽這個名稱,即著迷。朋友,你有沒有一張屬你的「魔」書書單?這是來自同事 C的其中一本: Paul Auster "Moon Palace"。而最近令我著「魔」的作者是米蘭昆德拉,前前陣子的是向田邦子,(呀,中間還有的,但一時間記不起來了……),還有聊齋和亦舒。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最近又在重看昆德拉的書了。本就買了很多別的作者的,最後還是按捺不住重看昆德拉。已經斷斷續續持續兩年多了,我一直都在讀他,中間偶爾加插別的書,可是他就是教我一發不可收拾。

irecho 說...

是呀,我一本接一本的看,停不下來。

匿名 說...

除了魔書外,我覺得還有一種「救命書」呢。就是那些在你情緒超級低落的時候拿出來重翻一兩頁的書,把你從懸崖拉了起來。我的「救命書」是塔可夫斯基的《雕刻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