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08

排解

快樂嗎? 上Hatha Sukham(快樂Yoga)時,全室女子,老的嫩的都笑盈盈地做式子,我站立的位置看不到鏡裏的自己,但自知我是最愁眉苦臉的一個。即使印度瑜伽老師,說話如何逗笑、甚至走近我身旁說:「Smile!」,我也只能擠出一個很勉為其難的笑容。

工作如惡獸般,佔去我生活的大部分,瑜伽是唯一可舒緩的活動,不需要用腦袋。朋友、電影、郊遊、甚至家人,都無暇照料,很想念在台灣的婆婆。

處世道行未到,對於不喜歡的事、人,處理不善。結果氣上心頭時,只想狂飲紅酒,一個人狂飲,直到醉倒,入睡至天明。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明白你感受,
加油~
別把工作當成工作,
真的會死人的說
生意啦~~生~意~!
把工作當作生意就好了啦~!

匿名 說...

hey~ no worry be happy~maybe you should try hot yoga~let all the sweat flush your bitterness from life away! My skin is so smooth now from only doing hot yoga twice..hahahaha!

irecho 說...

yip, i'm thinking about trying that... hot yo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