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08

天使

她說:「上帝在你處取走一些東西,必會給你另一些。失去後,back to zero,重新定位,找尋自己真正想要的,並不是一件壞事。」聽罷,自覺她也許是上天派來的天使之一。自此,發現身旁多了很多天使──她不厭其煩的聽我哭訴、陪我吃酒;她千里迢迢地打長途電話給我解憂;她告訴我如何從身體中找尋快樂;她拿着眼睫毛棒和眼線筆給我一雙憂愁的眼睛上妝,教導讓眼稍上揚的秘訣;她們一直包容我的任性;她分享女孩自愛之道(老早該聽她說,別理他);她給我染髮…… 女子們,如此溫柔體貼。她們都是天使。謝謝!

那無法隨心所欲的戚戚然,或久久不散,或倏地偷襲,或潛藏深處,都令人難以向前走,唯有時間可淡泊一切,搖動那潭死水般的心情。慢慢了解愛情的價值不在於擁有與否,而是箇中能體會、珍惜幾多,繼而成長。因此,回憶只留甜蜜美好的便夠,餘下那些就從淚線、毛孔流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