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8

JUST MOVE ON

AND DON"T LOOK BACK.

今年夏季事件一蘿蘿,諸事不順,好考到我,心情剛平復了點,下一波又來了,甚至連累家母不小心受傷,(幸好沒太大礙,細心照顧便可。)在不知所措的晚上,邊聽媽媽在睡夢中發出的微小聲音,邊在網上看水族館的短片、圖片,看那大大小小的魚兒們在大玻璃缸裏游來游去,心情隨之緩緩放鬆……

「那些無法隨心所欲的事,風味絕佳。」

妹:
不用擔心,媽媽的手已給醫生診斷過,沒大礙。先在家休息一個星期,吃我煮的健康餐。多點打電話回來,跟她說說話吧。

在此預祝你生辰快樂,不經不覺你到加國已約六個年頭了……爸上星期才致電我,問你是不是快生日了,「記得她是八月生的。哈哈,但忘了是哪天。」這個爸平日沒聲沒影,其實心裏都記掛着女兒們的。

願你保有一顆開懷的心來迎接生活上各種的如意和不如意,它們都是給你成長的好伙伴。

期待早日與你見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