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8

不再好想好想什麼

什麼樣的人,便有什麼樣的人生。
我的人生,大概就是充滿了大大小小的笑話。

************
當好想好想好想要什麼時,結果總是出乎意料外地哭笑不得,那些差錯和不如意彷彿在告訴我:慾望是要不得的──「你唔好成日諗咁多野啦!」 。

兩個月前,好好好好好想去沖繩,好好好好好好想離開香港,甚至好好好好好好想完全改造自己;兩個月後,身體成功減了10磅,但出遊最遠只能去到澳門。(沖繩嗎?弄出了個大笑話來,犯下了的錯微小卻浩大,好一個粗心大意的女子。)

我決定從今以後不再expect任何東西,只好好地做便是。

************
Mistakes are beautiful, I heartily appreciate all the painstaking experience in my life, and especially the people whose always by my side.

I can't live without laughter and friend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