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8

頭好痛,

在頭臚左側尖處每隔十秒便發痛,如雷電般擊落神經末稍,每一下麻瘁得想把左腦袋割下來,割下來……人一累,就痛。前晚開始,一直痛至翌日清晨。痛楚讓我忘記自己說過什麼,做過什麼。翌日到瑜伽中心上課,認真地流了一小時汗,沒痛。午後,卻又再發作。開會,痛;跟同事談天,痛;吃飯,痛;上洗手間,痛;得知Krispy Kreme 清盤,(更)痛;想封面故事時,痛;連受不了要坐計程車回家跟司機寒喧股市時,也好很痛。

回到家,我只想睡,媽卻強勢地要我必須吃過飯之後,才可睡。我求她,請讓我睡請讓我睡請讓我睡請讓我睡,她猛烈地回道:為什麼你次次都不讓我當個媽,做媽媽該做的份內事?但我個頭真的好痛,我只想睡。何以次次都在這種關頭才想當你的媽,媽媽呀,我只想清靜,好好睡一睡。(心裏有點羨慕他那寧靜的睡房。)

我需要好好地睡。

沒有留言: